Header Ads

【香港美食懶人包】聚會好地方!傳統+新式美國菜都吃得到!Dan Ryan's Chicago Grill


新一年決定要開始新的主題了~!要來不定期的介紹香港美食!(當然韓國的吃喝玩樂還會持續的介紹囉)沒有要賣花讚花香,但香港不負有「美食天堂」這美稱,好吃的小店一大堆堆!!

我的Youtube頻道有影片~~趕快去看看吧



很謝謝美食預約平台EATIGO的邀請!提供了試吃的機會~
如果各位看完文章 對餐廳有興趣也想預約的話
可以用EATIGO訂位,享高達50%折扣之外
首次訂座輸入專屬優惠碼「AUNTIEA」
結賬時更可以拿到$50電子優惠卷!
太古、海港城分店都適用喔

*以上優惠只適用EATIGO新用戶
*需要透過手機APP預約並出席,才可以使用優惠卷
*EATIGO保留最終決定權

上星期試吃的是位於太古城的Dan Ryan,這間以提供傳統美國菜而聞名,在香港暫時有三家分店喔!

喜歡餐廳的環境,以酒紅為主調的裝潢,牆上印刷畫,吊燈,一看就很美式!
中間還有一個小吧枱,兩個朋友靜靜的喝個兩杯,多chill ! 



還沒有上菜,店員先送上麵包籃,本來沒予期待,但想不到Muffin跟藍莓醬很好吃耶:)

然後前菜吃的是綠色女神沙律(半份)$108,要讚凍蝦新鮮,配上牛油果,好清爽!
沙津醬是自家製的,類似凱薩醬~喜歡!
然後小吃招牌串燒雞翼(芒果味) $88,我覺得這個算是正常貨色
芒果的味道沒有在醬汁中嚐到,存在感不強,只是在雞翼上面放了芒果~

但今天的主菜:芝加哥進口BBQ豬排骨 (全份)$408有驚喜到我!!
它是限定美食,一大碟其實包括三種口味!分別是香濃咖啡味,黑朱古力味及韓式辣醬味~
吃之前,豬排骨可以再蘸一下醬料,令味道更濃郁~!


聽到黑朱古力味一開始覺得很伏(太多暗黑料理例子XD),沒想到竟然出奇地夾!
入口的時候,Ribs不甜,反而是酸辣很突出,咀嚼多幾下最後才會有朱古力味,覺得好玩哈哈!同行的朋友覺得三款之中黑朱古力味最好吃!

而我就喜歡韓式辣醬味(偽韓妹無誤)因為辣味比較惹味~!反而咖啡味調味上是最甜的,完全是超乎意料~其實全份的份量好大,3-4人吃也沒問題(Ribs下面還有薯條)



我們點了白酒( $92 ) 跟 特飲Galaxy Five ($68) 來佐餐~~飲品顏值好高!可以打卡XD

最後還吃了招牌的自家製紐約芝士蛋糕 ($108),邪惡但完美的句點!
綿密的口感好像冰淇淋!超好吃的~!(有朋友生日 可以寫字在盤子XD)


總結這頓吃得超飽!!美國菜的份量通常很大,這家也不例外!絕對是聚會好地方,可以一大堆朋友開心Share!無論是傳統的,還是新式的美國菜,這家都吃得到喔~ 

Dan Ryan's Chicago Grill
地址: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3311號舖 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