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 韓國美食2020 】 永登浦美食終極整理!文青咖啡店!地道韓食!7 間口袋名單餐廳推介 !


想知道永登浦美食?看這篇就搞定了!從文青咖啡店、隱藏地道韓食、環境舒服的餐廳等等,熱鬧的永登浦區應有盡有!重點是:都!不!貴!去永登浦地下街,或者去永登浦Emart的時候,把美食也吃進肚子~~

附上一張永登浦地圖給大家參考,有沒有發現美食其實頗集中在一區?
基本上美食都集中在5號出口~~(按圖可放大)


    1    文青咖啡店 - Cafe DeLambre


這是位於GMS Hotel之內的咖啡店,以brunch為招牌。咖啡店紅磚牆的外型已經很亮麗,店內環境很美很舒適!全天都可以吃到豐富的早午餐,對於那些非早鳥兒,晚起床也可以悠閒地吃一頓,再去附近的地下街和百貨公司逛街!


那豬排好鬆化!超好吃耶!


店名:Cafe DeLambre 카페드람브르
韓文地址:서울시 영등포구 영등포동3 11-3 호텔지엠에스 2
中文地址:首爾永登浦區永登浦洞311-3 GMS Hotel 2 
營業時間:每日10:00-23:00
交通: 1號線永登浦站5號出口

     2    文青咖啡店- Maybell Bakery & Coffee Libre


這是一家手工麵包店 Maybell Bakery 和精品咖啡店 Coffee Libre聯營的店,在永登浦非常受到熱棒呢!Coffee Libre是一個有名氣的精品咖啡品牌,不僅有自己的咖啡莊園,而且創辦人是COE評審!面譜logo很好認~~手工麵包看起來每一個都超有質感,然後咖啡香也是超迷人的!並且整個店家活像是藝術館,放滿了畫作,超有文藝氣息的!是血拼過後放鬆的好地方~

咖啡原豆的香氣不得了!可以聞香完再挑自己喜歡的,買一包還送一杯咖啡喔



店名:Maybell Bakery & Coffee Libre 오월의종&커피리브레
韓文地址:서울시 영등포구 영중로 15
中文地址:首爾永登浦區永中路15
營業時間:10:30-22:00
交通: 1號線永登浦站5號出口

    3    特殊部位烤肉專門店
@unijeni

這家烤肉店是特殊部位專門店!除了平常的排骨肉、五花肉、豬皮,還可以點到꼬들살, 오돌 갈비, 주먹고기這些特殊部位!網友大讚肉質超厚實超好吃喔!一人份的價格在12000won喔!

@unijeni

@unijeni

店名:영등포 꼬들집
韓文地址:서울 영등포구 영등포동 3 3-11 1
中文地址:首爾永登浦區永登浦洞33-11 1
營業時間: 每天 16:00 - 02:00
交通: 1號線永登浦站5號出口

    4    歷史悠久的冷麵店
@grapher

這家冷麵店由1967年開始營業,已經有超過50年歷史的老店了!
水冷麵、豬肉乾拌麵的價格是1萬韓元一碗,韓式水餃也很有人氣喔!

@grapher

@grapher

店名:咸興冷麵
韓文地址:서울 영등포구 영등포로42 6
中文地址:首爾永登浦區永登浦路42路6
營業時間: 11:00 - 22:00
交通: 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5號出口

    5    辣炒章魚專門店 

喜歡吃辣的朋友別錯過這家!同樣是50年的老店!美食節目也大推這家的辣炒章魚!分成大35000won 、中26000won、小18000won份量,章魚加入蔬菜去炒,有口感又辣得過癮!用來包菜吃,再喝口燒酒,就是最地道的吃法喔!




店名: 여로집 
韓文地址:서울 영등포구 영중로10 26
中文地址:首爾永登浦永中路10路26
營業時間: 11:30 - 01:00 年中無休
交通: 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5號出口

    6     復古風格酒吧

這家算是永登浦區人氣很高的酒吧,除了店內復古風格很吸睛,手工啤酒很受歡迎!啤酒杯上還印有中文字藝術怪物哈!說到啤酒~當然少不了它的好朋友炸雞啦!



店名:Artmonster  아트몬스터
韓文地址:서울 영등포구 영등포로42 23
中文地址:首爾永登浦區永登浦路42路23
營業時間:16:00 - 24:00 
交通: 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5號出口

   7   傳統韓屋中的酒吧

想在傳統韓屋中喝一杯美酒?這家從門口的裝飾已經是超好氛圍的!特別在晚上更美~
有牛排、意粉等主食,也有很多佐酒的小吃,韓網友非常推薦來這邊慶祝喔!




店名:Wine Tom Tom 와인탐탐
韓文地址:서울 영등포구 영중로 21
中文地址:首爾永登浦區永中路21
營業時間:11:30-24:00
交通: 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5號出口

以上就是永登浦美食的終極整理!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