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深圳微旅行】觀瀾湖度假酒店!試住報告!性價比高嗎!?

這次文章快速的跟大家說說最近有一點紅的觀瀾湖度假酒店(是全自費的,所以評價超真心哈哈哈)。觀瀾湖度假酒店有分成深圳和東莞,我預訂的是深圳觀瀾湖度假酒店情侶套票,不到HKD$1500包了一晚住宿+N樣設施,價錢是真的很吸引人!到底性價比高嗎?

先說交通方面,這種度假酒店方便前往是先決條件。
酒店在皇崗口岸有提供接駁巴士,大約30分鐘就會到酒店了,班次記得也是30分鐘就有一班,可以在出發之前先跟酒店預約時間。

給大家參考看看我們的行程

第一天行程
11:00 到達皇崗口岸
12:00 到達酒店(先登記+在酒店慢慢吃個飯,14:00才可進房間)
14:00 料理班(周末&公眾假期才有)
15:00 房間耍廢
16:00 生態園
18:00 溜冰
19:00 晚餐

第二天行程
08:00-10:00 自助早餐
12:00 退房
13:00 打高爾夫球
15:00 觀欄新城 (午餐+耍廢)
17:00 搭接駁巴到皇崗口岸


房間真的很不錯,空間大&整潔!有個小露台~~

我們登記後,就可以拿到RMB$500餐券了(或者選擇SPA,或者變成一頓自助餐)
由於肚子餓了,就選擇在酒店的山景閣吃了午餐,以五星酒店來說,覺得還可以
價錢跟食物品質都過得去!以亞洲美食為主!人均消費人民幣約$120多
我們吃了不到$300,用$500餐券抵了其中的$200(因為不能找續),晚餐才打算花光它

酒店有兩個泳池,一個近餐廳(幾乎沒有人),一個近房間(人較多,但也幾只而己)
記得要帶泳帽才可以進入泳池!!不然也可以RMB$30買一頂。


但吃飽飽的我們,沒有去游泳,而是去吃更飽飽,哈哈哈!
我們第一個節目是參加了免費的料理班(其實很明顯就是給小朋友,我們是來亂的XD)
這次的料理班是包雲吞!!由於沒人參加,師傅給我們上了私人課哈哈


想不到會如此簡單又好吃(好吃到懷疑師傅是不是偷偷的把我包的換走了XD)

然後下一站去了生態園,這個一聽就覺得是有點雷的,酒店用來湊數的設備~
果不其然,不要太抱有期待,就是那個頗山寨的小小遊樂園~(很多小學生郊遊)
套票本來已經包含入場+數款機動遊戲


可是那天恰好是百合花節,結果我們要每人多付$25,才能進場,但是
花!田!很!頹!廢!哭~~還我入場費啦
比較好玩是射箭跟海盗船~~(但也還好哈哈)

玩一玩,我們覺得差不多,就去體驗套票包含的另一個設備—溜冰!!
可以選擇看一場電影或者是溜冰的,我們選擇了後者~~
請看看空無一人的溜冰場!就算是新手的我們,也會很興奮的想下場
溜冰場的品質超好!(完全不用怕碰撞~超!級!爽!)

溜完了,我們就去巴迪奧餐吧吃晚餐,因為想把剩下的餐券花光~~
這邊的環境配合了鄉村俱樂部,走濃濃的復古風,晚上很有Feel!
 食物品質比山景閣更合我的味道,以西餐為主,漢堡好吃!意大利麵卻不怎麼樣!

然後時間一轉,很快就第二天早上了,本來想早起去游泳,但最好還是選擇花個小時,吃個超法國時間的早餐(根本都在吃好嗎XD)早餐的用餐地點就在山景閣,款式不少,中西合璧

 覺得比較特別的有即蒸腸粉,味道很不錯,但份量也不少
吃飽了,我們就去這趟旅程的重點—打高爾夫球(可以先退房也沒關係,然後拿體驗券去進場)套票包含了100粒高爾夫球,對於新手來說,真的會打到手酸,還在打呢~哈哈
 我們由於完全不懂,就開了YOUTUBE來惡補了一下,哈哈哈
 因為這一次的體驗,有點愛上了這項運動,很有趣呢!!

總結而言,我覺得這個觀瀾湖度假酒店套票性價比極高,因為不僅包括了一晚五星級房間,還包含了很多體驗項目,作為小旅行是很完美的選擇!!不用腦袋玩個兩天~~喜歡到深圳玩的朋友,可以考慮看看。(由於不是廣告,我就不把預訂資訊放在文章內,請自行到不同平台搜尋比價)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