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深圳微旅行】南山區美食!拍照好看的網紅CAFE!IH CAFE




每次去深圳的理由只有一個,就是吃XD  這篇文章想介紹一家網紅CAFE,名字叫IH CAFE。
先說一個很簡短的總結:拍照很好看,但現實還好,東西也不怎麼樣,哈哈~~

Cafe位於南山區,我是第一次搭深圳地鐵搭這麼久呢,要搭到蛇口港站,在中途好幾次有一種怎麼還沒到的感覺。

這家IH CAFE 有兩家店,而這家位於南山的是獨棟式的,外表看起來像民居,但踏進去,就感受到老闆設計上的用心(還是說野心呢哈哈)竟然把少女們喜歡的元素,都聚集了一起~
隨手都是道具,怎麼拍怎麼好看!

共有兩層,還有室內跟戶外座位,每個分區都有不一樣的風格,建議先走一圈,選定位置才點餐


小時候,鄉下的老屋也有這種倘大的前院,有點懷念。
店家放了很多造型浮床,道具超多~~~!光是這邊我們已經拍了很多照片~



個人強烈建議坐在室外,因為室內的設計有點伏,有點老舊
尤其是這個漫畫區,天啊,現實看真的很不優!

我們選了坐在彩虹區~~

點了咖啡+蛋糕,記得這樣一組消費是80人民幣左右,而朋友點了意大利麵跟特色飲料
喜歡擺盤,餐具都美美的,但食物質素真的不要期待啊啊啊
咖啡對我來說也太甜了,上層是芝士,以為下面是黑咖啡,結果早加了糖

不過呢,這家是閨蜜想來拍照才選的,照片出來的樣子也蠻有質感。
所以任務算成功!它之所以成為網紅店,也是99%因為厲害的環境!
少女們~~記得要準備好相機才來!!

南山區有質感的CAFE很多,有待繼續發掘,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~~
有沒有好看又好吃的呢?

店名: IH CAFE 南山店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區蛇口太子路碧濤別墅10號 
交通:地鐵蛇口港站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