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韓國美食】一人用餐可!首爾也吃到美味全州拌飯&豆芽湯飯!


每當想吃拌飯,或者沒有食欲的日子,想吃點湯飯,我就會去報到的一家!這家全國有90多家分店,部分更加是24小時營業~一人用餐沒有問題啊!店家主打的是全州式豆芽湯飯。全州出產的黃豆芽品質為全韓國第一,全州更是拌飯和豆芽湯飯的發源地,真是個好地方!不愧有美食之都的美譽啊!!
全州拌飯 8000won
雖說拌飯是家常的料理,隨便弄也不會難吃到哪裏,但要好吃到讓人常常回頭,就沒有很多家了。我喜歡這家的原因,除了材料夠新鮮,可能是因為石鍋飯、食材、醬料是分開上的,可以按照個人的口味去調整。
石鍋飯,偶爾會加點豆子,更養生的感覺
附有紫菜碎的半熟蛋
我吃的順序,通常先挖一口飯和半熟蛋攪拌,先吃簡簡單單的蛋拌飯。然後再把剩下的飯和紅蘿蔔、青瓜、蛋絲、生菜、肉碎等拌在一起。有時候也會直接全部拌在一起。
而拌飯的甜辣醬,可以說是拌飯的靈魂人物!!放心不會很辣~~
賣相醜,但就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這就是韓式拌飯的魅力!

如果是沒有食欲的日子,我就會點豆芽湯飯(7000won )~豆芽湯飯有三個辣度可以選,喜歡白飯與湯會分開上桌,湯色看起來寡淡,喝起來卻是辣乎乎的!明明我點的是不辣口味,並且把附的辣椒粉都撇走,還是邊吃邊流鼻水!但是很醒胃!
不用跑到全州,就可以享用到全州美食!棒棒der !

店名:籠屜香 /蒸籠香氣   麻浦店(시루향기

韓文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용강동 26-1 지하1,1 

中文地址:首爾麻浦區龍江洞 26-1 地下1

營業時間:每天 00:00-24:00

前往方法:地鐵5號線麻浦站2號出口
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