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韓國美食】18900 won 刺身+炭烤排骨+炸雞+五花肉吃到飽! 隱藏於弘大的居酒屋村!



來到首爾的晚上就是要到弘大去!近年弘大越開越多獨棟的居酒屋,宛如小日本,跟朋友喝酒聚餐有更多選擇!這篇文章要跟大家介紹一家隱藏於弘大巷弄中的小酒館,踏進去,人明明在首爾,卻有置身日本的錯覺!餐廳本來是主打賣串燒,可是近期新加了吃到飽的Menu,每人只要18900 won,就可以在2個小時內任吃刺身+炭烤排骨+炸雞+五花肉!便宜到哭!

有關酒店房價/預約資訊,可到永安旅遊網站查詢:)

我的YouTube頻道有影片:)


我比較喜歡晚上的弘大!更熱鬧更有活力呢~~

光看店家的外表就非常有日本特色了!
掛有很多「酒燈籠」,誰看了都知道是喝酒的好地方XD
喜歡店家的內部裝修,以復古為主調
營造成像在日本某個火車站商店街內,雲集了居酒屋的樣子
這種主題,這種燈光,讓人吃喝特別有勁!!
我們是剛開門營業就來了,人潮還沒湧至,但進來的客人幾乎都是點吃到飽
這個吃到飽必須2人以上才能點,120分鐘用餐時間,然後每人必須再點一個酒類的飲料(價錢按照酒類另算,一杯價錢大概4000won ~ 8000won )
還要留意的是,雖說是刺身+炭烤排骨+炸雞+五花肉吃到飽 ,刺身是固定主角無疑,但是一開始,必須在炭烤排骨/炸雞/五花肉吃到飽三選一,不會三款同時上給大家,吃完了,之後才能添或者選其他款,規則很多,相信是店家是不想大家浪費食物(還有成本很高的關係)XD

各位~~請看看這盤漂亮的刺身!會按照季節提供不同的魚生,有三文魚、比目魚日本花鱸鯛魚等等~~刺身新鮮味美,不會霉,好吃程度簡直超出了我的預期!感覺只吃這個都有回本的感覺了!

其實魚糕湯是最先上桌的,個人超級愛這個微辣的魚湯,而且吃刺身的時候,有點熱湯下胃,感覺很舒服~~
炭烤排骨是驚為天人的好吃!一點不輸烤肉店,而且不用自己烤~~超棒!
五花肉先抹韓式大醬,經過熟成才拿去烤的,雖然是即場烤的,但是太肥了,我不愛~
炸雞有點失望,因為是炸好再翻炸,所以有點柴~~
我們點了桃子酒,甜甜的超順口好喝!女生也不會醉~~
全部都品嘗過以後,最推薦大家吃刺身+炭烤排骨的組合~!
胃不大的可以主攻這兩款!
如果刺身要續盤的話,是這個樣子的~~
naver @ rntjsghk11

總結,來韓國想吃刺身,也是有性價比高的選擇的!就隱在弘大之中!提提大家,這家居酒屋的吃到飽是特別menu,不知道在甚麼時候結束,受歡迎會變成固定說不定,或者過了一季停掉了也說不定,趁現在剛推出,吃貨們,趕快把握機會吧!

*2020年9月16日更新*
弘大店已結業+任食優惠已完結

店名:金英太的居酒屋村 김영태 이자카야마을
中文地址:首爾麻浦區細橋路8-3
韓文地址:서울틀별시 마포구 잔다리로 8-3
交通:弘大站9號出口走10分鐘

지도 크게 보기
2018.5.23 | 지도 크게 보기 ©  NAVER Corp.

酒店查詢/預訂:永安旅遊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