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釜山美食】適合拍照的3間復古風Cafe!IG打卡要去!


這篇文章會一次整理3間美到不行的cafe給大家!Cafe的位置都在釜山中心地帶-南浦洞和西面,極其方便!而裝修以復古為主調,混合工業風或者是現代風格,拍起照來超帶感!為了它們不跑一趟釜山不行呀!


1. 19世紀浪漫氣氛的咖啡店


這家隱藏於熱鬧的南浦洞之中,是洋溢19世紀浪漫氣氛的咖啡店!雖然店面不大,但是電影感爆登,隨便一角都好像場景!好適合拍片!尤其是那面放滿行李箱的牆壁,美到哭~~


桌椅很美!!
 咖啡精緻又好喝,我點的是Vienna coffee 6000won
大愛這面牆!!

店名:Regular haus 레귤러커피
營業時間:每天12:00 - 23:00(星期一休息)
中文地址:釜山廣域市中區新昌洞一街19-22
韓文地址:부산광역시 중구 중구로 40번길 22
交通:南浦站1號出口走15分鐘
지도 크게 보기
2018.5.23 | 지도 크게 보기 ©  NAVER Corp.

2. 不打烊的Retro Cafe 


這是一家24小時營業的咖啡店!金屬的外觀很醒目又帶點神秘感!踏進去會被驚艷!3層樓高,挑高的設計,空間感很棒!個人最喜歡第一層~甜品選擇很多,而且每款看起來都很好吃~~讓我糾結了一輪!







轉個彎有一姐妹店叫Roman34 ,如果Vintage38滿座了,店員會叫你去那邊喔~

相關文章:【釜山美食】 西面花系咖啡店ROMAN 34 少女心一發不可收拾!!

店名:Vintage38 빈티지38
韓文地址:부산 부산진구 전포대로199번길 38
中文地址: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田浦大路199 38
營葉時間:24小時
交通:南浦站7號出口走5分鐘
지도 크게 보기
2018.5.23 | 지도 크게 보기 ©  NAVER Corp.


3. 有繽紛可愛的水果特調
這家是連鎖品牌,全國有三十幾家分店,人氣主打是用水果現打出來的特色飲料,而且用來盛裝飲料的可愛瓶子,喝完可以帶走!紅色的店面長得很可愛,內有2層,時常爆滿。我是去吃早餐,點了清爽的西瓜牛奶,好好喝!






店名:U:DALLY CAFE 카페 유달리
韓文地址: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전포1 677-16
中文地址: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田浦洞677-16 
營業時間:10:00~23:00
交通:南浦站7號出口走5分鐘
지도 크게 보기
2018.5.23 | 지도 크게 보기 ©  NAVER Corp.



總結,釜山美美的Cafe超級多,而且每家都主題鮮明!每天的行程必須得排進去啊!!
那麼各位,去釜山的機票訂好了吧XD

關於網紅Cafe會持續更新的,我需要時間去弄一個懶人包~~
下一篇是海洋風Cafe好不?

以上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