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韓國美食】弘大好味蔘雞湯專門店!不辣的韓國料理推薦!百年百歲蔘雞湯!


大約半年前,在弘大隨便亂找了一家在半地下室賣人蔘雞湯的小店,覺得真的很難吃,從此就有一種弘大沒有好吃的蔘雞湯的印象了。後來有一天,經過看到這間百年百歲蔘雞湯,不死心去吃看看,覺得還不錯!如果大家住弘大,想在這兒找方便的店,可以考慮看看~



店內有賣三種蔘雞湯
1)黑蒜蔘雞湯 2)紫蘇蔘雞湯 3)蔘雞湯
除了蔘雞湯,還有其他雞肉類料理,像炸雞
我點了最安全的蔘雞湯~~ 14000won

口味上比較清淡,湯的人蔘味也不重
雞肉煮到很軟,很容易骨肉分離


網路上很多人說,這家放了很多糯米飯進去雞內,真的耶

店內有韓式席地坐的,也有普通的座位~
 我是毫不猶疑的選擇了普通椅座,席地盤腿坐實在是很辛苦!!

總結來說,覺得還不錯,比起之前誤進的,更是天與地的境界,
起碼感覺是自家熬煮很久的~~喜歡的可以試試看啊!


以上

📍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

店名:百年百歲蔘雞湯(백년토종삼계탕

韓文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54-12

中文地址:首爾麻浦區西橋洞 354-12

營業時間:平日 9:30-22:30,周末9:30-22:00

前往方法:地鐵2號線弘大站9號出口

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
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