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深圳微旅行】 Hello Kitty西餐廳+歡樂海岸+東門+精品酒店推薦


這次的深圳微旅行,是久違的閨蜜遊。由深圳通帶路,在短短的時間大吃美食,暢談心事~  果然有好閨密在,去哪兒都很開心!一種「你依然,我還在」的默契!

我們下午到達羅湖後,便在羅湖口岸交通樓(靠近6號門)那邊的小店家先買了按摩的套票,價錢會比現場光顧便宜一點,而且有專車接送到按摩會所。

我們選了黃金海岸
價目表可以點圖按大

 歡樂海岸 Hello Kitty西餐廳

由於我們還沒吃午餐,就選擇不搭專車,而是自己前往歡樂海岸吃一吃!歡樂海岸佔地125萬平方米,園區很大,集文化娛樂於一體的複合空間。

現在有限定展覽Teamlab~~好多人排隊!

簡單的走了一圈,最後選定了吃外型亮麗的Hello Kitty Secret Path
門口已有Hello Kitty 隧道讓人拍照打卡哈哈
連等候區也蠻美的
Hello Kitty電梯

等了大概15分鐘~很快就可以進去了,餐廳環境很夢幻,很激發少女心
如果是Hello Kitty 迷來到會大大滿足~~~!



這是二樓的樣子,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樓,採光比較好
到處都是Hello Kitty!

以前去過韓國的Hello Kitty Cafe,對這種主題餐廳的食物不會期望太高
果不其然,食物的品質很普普啊,點了下午茶的炸雞,很乾柴
意粉也不怎麼樣,但比炸雞,對比之下,最好的是飲料了
這一頓花了人民幣$156, 雖然不算貴,但都是買環境嘿嘿嘿

飲品連伴盤的水果也驚見Hello Kitty
水果茶很不錯喝!本來想點壺裝的,但店員告知賣光了

吃完以後,我們繼續在歡樂海岸到處逛逛。大陸很擅長這種人造度假村,將中國式的小橋流水、中國風建築融入其中,外國人來到感覺會很愛!


然後閨蜜指定要買「喜茶」來吃,一個大陸很有名的手搖茶飲品牌

外面很多人排隊~~
我點了芝士綠妍(右)
意外的好喝~!它的芝士奶蓋好好喝!喜歡不會過甜又有咸香~~
閨蜜則點了芝士水蜜桃,對我來說有點太甜
然後又以一個更飽的狀態繼續逛歡樂海岸哈哈!
日落黃昏的曲水灣挺美的


 黃金海岸 全身按摩2小時

這已經是第二次光顧黃金海岸,朋友喜歡它夠企理~~
女生用的更衣及淋浴間內部
可以泡澡,不過我從沒試過~~習慣換好衣服就直接按摩
兩人專用的中式按摩間,不算大,小小一間
如果是按泰式,房間長這樣子,比較大,因為泰式要折來折去

說回按摩,這次有點失望了,因為我的按摩師傅技術不太好,中途以為我睡覺了,甚至有偷懶的嫌疑(按超慢,甚至停下來,我需要動動身跟說話去展示自己沒睡覺),相反朋友很幸運,遇上一位很好的,按到的點都是痠軟的點!!嗚⋯⋯本來此行最大的目的之一,就是按摩⋯⋯ 而且深圳的按摩價格其實早已追上香港,我們按全身2小時,送1小時大堂服務,加上規定要付的小費後,大概3百幾港紙,不算便宜~~下次我還是留港按摩算了><

按完摩朋友帶我去了一家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燒烤店
以絲路為主題,調味上也是走新疆那邊的風格
瘋點也很便宜,很不錯吃!!

 東門 精品酒店

這次我們入住了瑞季精品酒店,因為看網上評價很好
地點就在東門步行街附近,地點很好
我們都很喜歡房間,以巴厘風情為內部主題
空間算ok大,重點是很乾淨的感覺!
乾濕分離,不錯

後來知道了好評這麼多,部分原因是點了好評送自助早餐
但早餐就請不要期待(我們的package 本來有包)

 東門 步行街 + 步行街小食

來到東門,很忍手地買了一點點東西而已,畢竟掃貨不是我們的計劃重點~~
重點行程還會吃、吃、跟吃而已。。。完全沒有餓的一刻

朋友沒來得及起床吃酒店的早餐,睡到退房才醒,
午餐就隨意在東門步行街那邊找吃的

好懷念的火爆魷魚啊~~以前和朋友來深圳會買這個來吃
門口那家烤肉好多人買,我們也買了兩串($20) 還不錯



不喜歡雜亂的步行街,推薦來旁邊的DDM Mall ,東大門Mall
走高檔的路線,很多看起有質感的餐廳跟店家進駐
像我們去了這家COCOC Coffee ,很韓味!

點了一份鬆餅,超大一份,很好吃耶
這裏又是一個很好拍的空間
東大門Mall跟老街站相連,很方便

以上,就是兩天一夜的深圳微旅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