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韓國美食】 高塔馬鈴薯排骨湯!排骨量多到都成塔了!



彌阿十字路口站~不太熟悉對吧?彌阿十字路口站是我最近超愛的私房推薦!這兒的美食街選擇多,價錢合理又美味!吃完還可以逛超大間Emart 和百貨公司!而且距離東大門只要5個站,位置方便但未被遊客攻佔,成為我的飯聚新寵!


之前介紹過的美食:【韓國美食♪】新鮮平價 蒸松葉蟹豪華套餐 一樣在附近~


店家正門的樣子
高塔馬鈴薯排骨湯 (小)26000won (中)32,000won, (大)38,000won



韓老闆改名字非常直接,上桌時,真的有山丘一樣威風的排骨高塔!
我們點的是小鍋的分量,已經有一層樓高~ (2~3人份)
我數過小鍋約有8大塊,部分比我的大臉還要大!

阿珠媽會幫你先把頂樓的排骨夾出來,吃完底層的再放下去煮


看看韓美食節目介紹的大鍋!
完全是僭建的高樓!太犯規!



排骨事先燉煮過,上桌時再放到湯裏加熱,輕輕一夾就可以骨肉分離

肉即使煮到軟爛仍很滑嫩!而且很入味!
怕有豬腥味,平日不太吃豬肉的同行飯友,這頓也敢吃並吃得很歡喜~
湯底濃厚偏辣,而且會越煮越濃
不能吃辣的朋友,應該會跟我一樣吃到流汗,不過好過癮!


吸收了湯汁的大白菜乾和馬鈴薯同樣好好吃!
其實正宗的馬鈴薯排骨湯是沒有馬鈴薯的,
菜名감자탕的감자雖然跟馬鈴薯韓文是同字,
但追根溯源是豬骨的別稱~
只是後來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~


附送了兩小麵團,是用來弄麵疙瘩的!隨意壓扁,掰成片狀丟到鍋裏煮就ok
樣子醜技術差沒關係,無損彈牙的口感!
我們加點了拉麵,跟湯底超搭的!也很下飯!


店名:長壽馬鈴薯排骨湯(장수감자탕)

韓文地址:서울시 성북구 길음동 489-58

中文地址:首爾城北區吉音洞489-58

營業時間:每日 11:00 - 22:00

前往方法:地鐵4號線彌阿十字路口站4號出口
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