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韓國美食】 弘大巷弄裏的夢幻厚鬆餅!好看又好吃!Sarr


如果要在弘大吃好東西,請務必到延南洞那邊,必有驚喜!那邊有很多有氛圍的好店喔!像這一家就是隱蔽在巷弄裏的厚鬆餅店,咖啡廳剛開幕,我就去拜訪了!因為招牌厚鬆餅的口碑超好,成為IG必打卡的美食,生意一直很火,尤其下午茶時段!需要排隊!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
店家的樣子,長得很低調XD!如果沒有店外貼著的英文字,會默默走過吧~

點了berry berry pancake /13000 won 
賣相夢幻,猶如草莓花端在你面前!太美了!

因為厚鬆餅是現點現做,所以要等大概20分鐘才上桌~

淋上楓糖漿後,看看這誘人的樣子!
我不客氣了!
厚鬆餅濕潤綿密,充滿蛋香!
好吃到快流淚😭
配上楓糖漿和Cream
還有大量的草莓,吃到大滿足!

跟各位女孩們大推這家店!

下次還要試綠茶口味的!
看韓網友拍的好生火喔!!(在吞口水中)

更新:第二次拜訪,我終於吃了綠茶口味的!也好好吃~


跟各位女孩們大推這家店!

我覺得自己快可以出一本弘大的飲食指南哈哈哈,
因為公司在弘大,每天午餐都外食,
甚至晚餐有時候也在弘大吃的關係,
所有弘大的食堂幾乎吃過一遍🙈

以上!
下回再分享~~
請記得按讚和追蹤~
謝謝😉

店名:Sarr

韓文地址: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 36 3

中文地址:首爾麻浦區東橋洞363

營業時間:12:00-22:00

前往方法:地鐵2號線弘大站3號出口
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