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香港酒店staycation】自費試住報告!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 Hyatt Centric $1000包海景房+自助餐!無邊際泳池!

印象中,在香港住酒店的次數真的十隻手指數得完,但在疫情下,各大酒店紛紛推出了staycation優惠,包住又包吃,挺吸引的!下面會跟大家分享我住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Hyatt Centric Victoria Harbou staycation ,到底性價比高嗎?是全自費的,所以評價超真心!


我們預訂了住宿連餐飲的套餐,當時HKD$960(未加一)包括一晚住宿連雙人自助早餐+自助午餐~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啦~~(預約方法大家就自行去官網吧)先君子後小人,先說優點再來說缺點吧!

優點1:地理位置方便 

酒店的地點方便,鄰近北角港鐵站A1出口


優點2:房間景觀很好 

我們總共預約了兩個房間,職員給了一個相連房間給我們~就算是基本的房型,也能看到海景,這點真的很好~還有雲石廁所的設計,也蠻時尚的~


房間大小算適中,最喜歡那片海景!超加分的!第一天黃昏的景色~


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學習IG上的網美拍照,Set了一段時間,都覺得不太對,原來很難XD

攤在床上,看外面的雲飄,感覺很chill~

優點3:無邊際泳池

想到預約這間酒店的初心,大概就是為了這個無邊際泳池啦~能看到北角海濱的景緻,天氣好的話,更能夠水天一色!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天氣都很一般,多雲還有微雨,所以別怪我下面用了濃厚的Filter~

優點4:包了兩頓自助餐

然後來說說自助餐的部分,先說結論:說不上多豪華,但對得住價錢有突!但無大驚喜!

自助午餐是在
Farm house 吃的,分了幾個區域,款式不算少!只是
那天我顧著吃沒有拍很多照片~大家將就看吧!因為是午餐,海鮮冷盤的款不算多,但凍蝦彈牙好吃,而刺身因為我不愛,沒有試~熱盤選擇最多但我覺得最出色的是甜品區,超多選擇又好吃,留了一半胃吃了兩輪甜品請注意,自助午餐用餐時間為60分鐘,到時間職員就會提你要交枱~

而自助早餐,最深刻的記憶是有雞蛋仔吃





缺點:人多

便宜自然預約的人多,看看check in的隊伍,我們沒有等很久,大概15分鐘,就拿到房卡,但房間還沒好,我們一早預約了時間,會先去吃自助午餐!吃完自助餐以後,其中一間房可以了,我們就先放下行裝,另一間房間要6點才ready,比原訂的3點check in時間還要遲!



總結來說,這個價錢很超值,包了兩頓自助餐,然後房間的景觀又很不錯,所以這麼多人去!


【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Youtube/追蹤IG喔~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謝謝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INSTAGRAM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