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首爾美食】海鮮控必到!麻浦農水產物市場!好吃到飛皇帝蟹!


朋友是海鮮控,遊韓指定要吃爆海鮮市場!於是帶朋友去了一個規模較細但比較就近的漁市場:麻浦農水產物市場!這個市場雖然規模不多,檔口的選擇不多,但該有的都有~ 並且勝在地點方點,價格親民!而我們這次的目標是皇帝蟹!

市場很容易找,而且門口就有中文字可以識別了!

檔口有擺賣不同的海鮮~
但我們是直奔去賣皇帝蟹的地方~嘻嘻!
也有像這種切好的魚生片在賣~
oh yeah ~~!這就是我們的目標了!最後我們選了一隻生猛的皇帝蟹,足足有2.3KG!
如果吃不下皇帝蟹,也可以考慮這種小的竹蟹

在香港想要吃到皇帝蟹,價格真的是⋯⋯而韓國這邊的價格怎樣呢?第一次去麻浦水產物市場是,1kg 盛惠68,000won ,大概是HKD$450。而我在做資料搜集時,有看過別人說五萬多韓幣,於是嘗試跟店家砍價,但是廢廢的我不成功,韓大叔說物價上漲了~沒辨法⋯⋯可是二個月後我再去吃1kg只要45,000won....而且同一家同一品種(大搖頭)所以說定價真的很浮動,但大家可以抓看看那個範圍!最近看到韓國新聞,因為2019-2020受到疫情影響,皇帝蟹的銷情下降,在!超!市!半!價!出!售!耶!

 在檔口選好了要吃的蟹以後,海鮮檔的二樓有加工的食堂,等20分鐘左右,就可以享用了!
(留意加工食堂除了要收煮海鮮的費用,還有清潔費)
 
你看你看!!  皇帝蟹一登場,我們都瘋了!!

多胖的蟹肉棒!還有不少蟹膏!

一吃,幸福到要飛上天堂的感覺~~太好吃了💕💕💕 
其實單是蟹汁已經可以啃掉一碗飯!!!
 (飯是在食堂另外加的)


 我們還點了一隻鮑魚+魷魚,很便宜~
 


 Total 這一頓算下一來,約港元一千多,我們三人行吃到超撐!!
除開來每人花費也只是三百多,但是水準卻五星高!!
這個價錢香港真的吃不到~~

店名:麻浦農水產物市場 (마포농수산물시장)
韓文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로 235
中文地址:首爾麻浦區世界杯路235
營業時間:06:00-22:00 ( 個別店家有所不同)
前往方法: 地鐵6號線世界杯體育場站1號出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