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韓國景點】首爾六大地下街!最好逛的是哪一個?

去韓國旅遊,哪裏可以買到又便宜又好看的正韓貨呢?當然非地下街莫屬!
下面整理了首爾六大地下街,簡單跟大家說說每個地下街的特點,以及分析最好逛的是哪一個!尤其是女孩們!要準備好打開荷包~~~!!

1.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

交通:地鐵高速巴士客運站8號出口

兩條長長的地下直街,商店密密麻麻,無論是女裝、男裝、童裝、家品等各種類都有,但主要是售賣女裝。款式多,集合了韓國最流行的元素,而且價格很漂亮,往往在弘大、明洞等觀光區一樣的商品,可以相差1萬~2萬韓元的差異(親身體驗好幾次)。是血拼尋寶的好地方!可以逛半天!個人最推薦去買服飾的好地方!

5000won一件 的飾品!還有5000won 一件T shirt !

600won 一對襪子!100%韓國產!

女裝有休閒風、優雅風、熟女等形形色色!但對於品質有要求的朋友,要小心挑選啊!越來越多為求便宜而品質相對次等的大陸產服飾流入韓國,相信大家也不想用韓國價買淘寶貨吧?

地下街的尾端,是售賣韓式家品店

還有很多特色的藝術品店!

2. 江南地下街

交通:地鐵江南站內

江南地下街,沒有高速巴士站大,但絕對是把流行的精華濃縮起來!
可以找到很多適合小資上班族的女裝~而且價錢也很好下手!衣服、鞋子、包包等都有,但男裝、童裝、媽媽衣服較少~建議連同在地上的江南特色小店一起逛~~



3. 永登浦地下街
交通:地鐵永登浦站5號出口

如果覺得高速巴士客運站不方便,可以考慮來這個地理算最方便的永登浦地下街!
範圍雖然沒高速巴士客運站大,但同樣適合一家人逛的地下街,男女裝都有,並鄰近百貨公司!樂天百貨、大型超市一次KO!

4. 富平地下街


交通:地鐵富平站內

富平地下街是首爾最大的地下街!基本上,男女老幼都可以在這邊買瘋!
簡直可以逛到腿廢!而且今年富平地下街完成整修,變得更美更好逛了!
但地理上較遠,如果要血拼,建議連同仁川周邊景點,來個一天遊~~

5. 鐘閣地下街
交通:地鐵鐘閣站內

鐘閣地下街就只有短短的一圈,以女裝為主,
很快可以逛完,如果酒店在附近可以去走走,但不太推薦特地過來~

6. 蠶室地下街
交通:地鐵蠶室站內

蠶室地下街,比永登浦更小一點,而商品以女裝為主,
並且年齡層感覺比較高,很多媽媽級服裝店~
年輕女生可以Pass~~


以上!
大家選好要去哪一個血拼了嗎?


喜歡我的文章,請記得點讚& 分享給朋友們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