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韓國美食】 特製韓牛蛋糕!肉嫩多汁超好吃!三正店!


韓國美食節目是我在韓覓食的指南之一,最近看到有節目介紹其中一家烤肉店,店家把韓牛弄成蛋糕的模樣,看起來超厲害的!!馬上約好友去嚐鮮!

我的youtube頻道有影片,喜歡記得訂閱喔:)

烤肉店位於鉢山站,一個我從來沒有踏足過的地鐵站,哈哈,但意外發現這兒雲集了超多美食!而且以烤肉為主,大型的連鎖店像新麻浦等都有分店,是一個好地方!!鉢山站鄰近金浦機場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公司很多,成為了韓國人聚餐地點的選擇之一呢?

我們到達的時間是晚上8點,但店子已爆場了,只能等候,
幸好韓國人烤肉的速度很快,而且會續攤,翻桌快,所以等了半小時多一點,
我們終於入座了!全店只有我們是外國人,其他都是韓國人,這種感覺很不錯!
三正店,是指食材、衛生、價錢三方面都堅持良心!(牆上寫著)

我們是衝著韓牛蛋糕來的,所以屁股一坐下就點了
韓牛蛋糕有分 Special  ( 600 g ) 120000 韓元
跟 Premium  ( 800 g ) 150000 韓元
平常來說150g 是一人的份量
所以 Special 會是 3~4的份,而Premium 會是5~6人份


不想吃韓牛糕,其實也可以單點的!!
這邊還有生牛肉可以點~~

點好了,我就跑到主廚的桌前看他如何弄韓牛蛋糕
原來最後會撒一點鹽巴~~
完成了!!
這是我們點的Special 韓牛蛋糕

最好笑的是店員在端韓牛蛋糕給你的時候,會插上蠟蠟,還會播生日歌!!
笑死我們!!因為我們根本沒有人生日~~純粹想吃而去的
但這樣子的蛋糕,用來慶祝或感謝別人很不錯耶(店家也有打包外帶的服務)

這個韓牛蛋糕包含了6個部位韓牛:熟成牛肉、肋骨肉、牛胸肉、雪花肉、板腱肉、肉眼
但我們不太會分辨部分,但都很喜歡!
韓牛肉嫩、多汁,其中有兩種是真的超級好吃!!回味無窮呀!

😍
其中最特別是熟成牛肉,經過3階段而成,首先是3星期熟成,然後抹上投放了大量海鮮等等材料的特製醬汁,再熟成三天,最後用麻布包好再熟成三天,製作很用心,大廚非常有自信說這熟成韓牛非一般美味,猶如放了芝士在韓牛中


另外,也想要重點讚一下附送的牛骨湯!!
牛骨湯以韓牛煮成,超級好喝!!看似清淡的湯色,帶有濃郁的牛味!
光為這一口湯,我已決定會再來吃!!

一輪接一輪,我們KO了所有的肉(摸肚皮)
底層是冰包~~~

總結來說在著名觀光區的韓牛一人份要價5萬韓幣~!這邊150g一人份的價錢只要29000韓元,烤肉以外,還有生牛肉拌飯、韓牛湯飯等料理,很多選擇!又很好吃!再者,服務態度我給100分!!店員超熱情,英文又很好跟我們說他去香港看國際七人欖球賽 ~~哈哈

缺點的話,店的環境比較小,座位與座位之間的距離很接近,但還可以接受

喜歡烤肉的朋友,不要錯過這家喔~~!

喜歡我的文章,請記得點讚& 分享給朋友們~!


店名:三正家 ( 삼정집 )
韓文地址:서울특별시 강서구 등촌동 667-1
中文地址:首爾江西區登村洞667-1
營業時間:每日11:00-22:30, 星期日 12:00-22:00
交通:5號線鉢山站3號出口

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