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英國自由行♪ 哈利波特片廠~ 闖進神秘奇幻的魔法世界!


不瞞大家,我是哈利波特的Big Fan!!!雖然我只有看電影,不過十年來Harry Potter帶給我這個麻瓜很多不可思議的感動,小哈利、妙麗美女以及傻瓜榮恩,感覺是跟我一起成長的好朋友!

這趟英國自由行,絕對少不得要去追尋哈利的足跡,進入神秘奇幻的魔法世界!
第一站一定要去的當然是哈利波特片廠Harry Potter Studio Tour!

它是哈利波特的主要製片廠,2012才開幕,位於倫敦近郊。雖然門票很貴,約HK$340,不過來過以後,你會覺得超‧級‧值回票價!!


我站在片廠的門口已經興奮得要命!瘋子一樣哈哈!門票印有不同角色,我是佛客使耶~

在等待入場時,已經有一個很重要的場景了—小哈利樓梯下的小房間!!果真好擁擠喔!

而進入後會播放影片,回顧哈利波特的育成與製作。播畢,工作人員用魔法棒「咻」一下,霍格華茲的大門變出來了!多麼別具匠心的進場方式!尤其是大門打開後,瑰麗的宴會廳映入眼簾,我完全可以體驗到第一集哈利初到霍格華茲的驚嘆~



宴會廳展示了四個學院的制服,只是在宴會廳時間很有限,我還沒觀賞完就被催促移動至下一個區域了,因為大門外面還有下一批的遊客~

片廠主要分成三個區域:主演們的相關道具 > 中庭 > 怪獸們和大型場景
可以隨意移動到每一個區域,沒有時間限制,不過要留意不能往回走,所以要確定自己逛夠了才到下一個區域!

與主演們相關的道具和場景,其精緻細膩的程度令人咋舌! 而且眼睛會忙得不可開交,深怕漏掉任何展品~在這兒,你可以考驗自己對哈利波特電影的熟悉度

魔藥學教室



 鄧不利多校長辦公室一直塞滿人




來到密室入口~我一直在嘶嘶嘶,裝爬說嘴~!



會有魔法師教你用魔杖~小朋友霸氣的姿勢

 討人厭的恩不里居辦公室

由細節看出電影團隊何其強大!

 


來到戶外的中庭,人人都會喝奶油啤酒 !沒錯!!就是哈利他們常常喝的Butterbeer!不要以為真的是啤酒喔~它其實是甜甜的飲料,有點像沒有氣的Sodacream,加上一層奶泡,蠻好喝的,小朋友也可以喝~





是魔法飛天車!可以坐進去,很多人爭著拍照呢!



對有需要的巫師伸出援手的騎士巴士!

哈利爸媽的家

 最後一集被奈威炸掉的霍格華茲走廊

我快被怪獸嚇死,太迫真了!!

Diagon Alley斜角巷好美喔!!
而說到最喜歡的場景,我必選霍格華茲的模型— 讓你佇足細賞的完美藝術品!


還會有Hogwarts in the Snow的限定主題,呈現白雪靄靄,唯美浪漫的霍格華茲~只是我去的時候是夏天,無緣看到囉!
 



最後一站是奧利凡德魔杖店,魔杖的盒子上有名字耶,除了演員們,還印上全部電影工作人員的名字!這是他們榮耀的印記!

紀念品店,好多東西想帶回家,不過太貴了!柏蒂怪味糖要9磅><

購票:
必須事先上網訂票,票價28鎊,現場不設售票!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時段喔!
將訂票確認函列印/Print Screen後,到現場售票處換票。

交通:
從倫敦的Euston站搭火車,到Watford Junction站下車(僅一站,約20分鐘,來回票9鎊)
Watford Junction車站外面,轉乘片場接駁巴士,來回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