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韓國美食清單2020】地道醬油蟹專門店!點定食送辣蟹!兩種滋味一起吃!


在韓國,醬油蟹比辣蟹更受歡迎,很多醬油蟹專門店,有兼賣兩款的,只是討論度沒那麼高。(回想看,我吃醬蟹的次數真的比較多,哈哈)其實,如果你嗜辣,辣蟹一樣是美味的白飯小偷!這篇文章是回應版友之前問我:首爾哪裏有好吃的生醃辣螃蟹呢?


這次不介紹名氣非常大的醬油蟹店,而想介紹一家位於孔德,客人幾乎是韓國人為主,吃醃辣螃蟹양념게장的專門店一人食都可以!一人11000won,便宜!


店家正門的樣子

餐牌
招牌醬蟹定食的價錢:1人份為 38,000 won
點2人份以上,免費贈送辣蟹(超划算)
單點醬蟹:1人份 18,000won
辣蟹:1人份 11,000won
有中文餐牌

先介紹辣蟹~
辣蟹的精髓在於醬料,不能過辣,遮蓋了蟹的鮮味,並且帶點甜味,這家甜辣的調味,韓國網友就表示拿捏得非常棒了!而且套餐附送不少伴菜,吃起來更豐富。



這家的醬油蟹都好吸引啊,醬蟹定食是招牌菜!如果跟朋友來,點2人份或以上,更會送辣蟹
這樣子就可以兩樣滋味都能吃得到,不用苦惱了!





以上
是不是很想飛過去韓國大吃一頓呢??
我們給點耐性,加點念力,待疫情變好,就能怒飛了!!(stay home集氣!!)

店名:安眠島花蟹醬油蟹 안면도꽃게간장게장

韓文地址:서울 마포구 마포대로12 55

中文地址:首爾麻浦區麻浦大路1255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-22:00

前往方法:地鐵孔德站4號出口


Photo Cr : naver@ 루디아s2,상큼한 시간들


喜歡我的文章,請分享給朋友/FB按讚/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~
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!!

Facebook : 「 Auntie A  」 

YouTube : 「 Auntie A 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