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【明洞好不好住】 南山塔下的方便酒店! 宜必思尚品大使首爾明洞酒店


這次入住的是位於南山塔下的四星連鎖酒店,Ibis Style Ambassador Myeong Dong 宜必思尚品大使首爾明洞酒店。地理位置相當方便,從明洞站10號出口出來,直走3分鐘,過馬路就到了! 酒店樓高21層,共有180間房,開業三年,設備算新淨,房間的設計走現代風格。

出發前,我從永安旅遊預約了房間,以連稅後每晚6百多港幣的價格訂了標準房(雙床)
Check In 時,只需要講預約號碼就可以了~~

一直以來收到不少朋友想要關於韓國酒店方面的推薦,礙於親身居住的經驗不算十分多(自己在韓國租了屋嘛),所以沒有動力提筆,可是呢,收到合作的提案後,覺得是寫入住心得文的好機會,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我的個人心得喔~

本文和永安旅遊合作,需要預訂資訊可以到其官網,請多多關注:)

我的YouTube Channel 有影片喔:)


酒店的外貌
位置是旺中帶靜的,晚上睡覺不會吵(很重要!)
走5分鐘就會到明洞主街~~

酒店走現化風格,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~
(悄悄跟大家說,大堂幫忙按電梯的某位歐巴長得蠻帥XD)

標準房(雙床)
房間不大,但勝在乾淨,而且需要的東西一樣不缺~
可惜的是,房間的空間只夠打開一個旅行箱


乾濕分離的衛浴,並安裝了智能廁所
智能廁所對於氣溫零下的日子,簡直是恩物!
沐浴用品、牙刷等都有提供
保險箱、冰箱等基本款都有,但我沒有真正用到
反而是房間提供了萬用插頭,讓我不用帶轉插就可以充電~~
房間的窗景是看明洞的市區~
部分房間更有完美視角欣賞到南山塔!(不是我嗚)

酒店有免費的健身室(也是小小的)
另外洗衣機及乾衣機、電腦中心也是可免費使用的
健身室同層有需要另外付費的汗蒸幕
但是最叫人驚艷的,絕對是屋頂酒吧!!景觀超級美的!
是不是想拍照~~?
只是這屋頂酒吧,在冬天是不營業的,天氣太冷了
但會照樣開放給住客賞風景~~
除了夜景,早餐的用餐也是在頂層,建議吃完早餐
可以來感受一下這地標之美~

自助早餐是以西式為主,味道嘛就很正常~



酒店的樓下直走3分鐘就是機場巴士站!方便!
KB Bank 的隔壁就是上車的位置~~



分享完酒店的設備,想再說說住明洞的好處
因為「遊韓到底要居住哪一區比較好」這問題也被問翻了
我覺得每區都有優缺點,最終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~

住明洞的好處

1. 旗艦店雲集!!可以瘋狂購物!
2.小吃攤超多,堪稱最多元&最新款!
3.換錢很方便,而且明洞找換店的匯率最好!
4.機場巴士站很好找
5.會中文的人很多(但同時也是缺點?哈哈)




以上

喜歡文章,記得要按讚跟分享喔~
以及持續關注我的FB :)


訂房參考:
宜必思尚品大使首爾明洞酒店 (即時預訂:永安旅遊網)
交通:明洞站10號出口,直走3分鐘